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中信建投证券南宁中文路证券营业部进南湖社区活动开展打非、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15:23:56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中文路证券营业部

1115日,中信建投证券南宁中文路证券营业部组织投教宣传小组,走进南湖社区,向居民们进行了打击非法证券活动及法制宣传活动。

我部投教宣传小组在社区空旷位置设立了宣传展台,居民们被我部悬挂的横幅及摆放的X展架吸引,三三两两来到展台了解宣传内容。我部宣传小组人员向居民发放了打非及普法的宣传资料,并主动了解居民有没有遇到过被非法证券活动侵害权益的情况,提醒居民们提升风险意识,提放高回报的诱惑。宣传小组人员的专业讲解得到了居民及社区工作人员的认可,他们开始主动咨询一些投资问题,比如“XX平台投资是不是合法的”、“XX理财是否保本”等等,我部均给予了认真的答复。再通过案例分享,让居民们了解到参与非法证券活动的后果。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居民们对非法证券活动的了解及防范知识,强化了居民们懂法、守法及依法维权的意识。本次共发放宣传资料30份、发放宣传礼品15份,解答客户咨询5人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我部将继续跟进南湖社区的投教宣传工作,能够服务于更多的社区居民,将社区的投教工作做细做透。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