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桂林营业部关于防范非法证券投资咨询活动的宣传

发布时间:2018-11-05 16:59:21

 来源:本站  发布者: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桂林营业部

    为贯彻落实《证券法》《证券、期货投资咨询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坚决遏制非法证券投资咨询蔓延势头,切实维护证券市场正常秩序,提升投资者辨识能力,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桂林营业部(以下简称“我部”)根据广西监管局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了非法证券投资咨询专项整治行动。

    搜集摸排非法证券投资咨询线索是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基础。行动期间,我部特地安排专人根据广西监管局下发的网络检索关键词进行了全网搜索工作,依据非法证券投资咨询行为相关规定及认定标准,我部目前暂未发现相关涉非线索。除此之外,宣传教育也是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使宣传活动落到实处,我部于2018115日开展了一次户外宣传活动。活动中向广大投资者发放了《投资者如何防范非法证券投资咨询活动》、《如何辨识非法证券期货活动》、《非法仿冒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公司等机构黑名单(2018年第6期)》等宣传资料,并针对投资者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以真实案例向投资者宣讲非法证券投资咨询活动的危害、防范打击非法证券投资咨询活动的重要性,以期增加投资者对非法证券投资咨询活动的识别能力,让投资者保持理性投资心态,警惕高额诱惑,摒弃一夜暴富的想法,远离非法证券投资咨询活动,理性投资、合法理财。同时,我部还在营业场所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 “公平在身边”、“打非清整问答”等非法证券投资咨询专项整治行动宣传资料向广大投资者普及如何辨别及防范非法证券投资者咨询活动等相关知识,传递我部坚决打击非法证券投资咨询活动、净化证券市场的决心。

    防范打击非法证券投资咨询活动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任重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部将以此为使命,把这项工作坚持不懈的常抓下去,以实际行动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为维护金融体系的稳定,促进证券市场的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