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天风证券南宁东葛路证券营业部走进凤翔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反洗钱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11:35:56

 来源:本站  发布者:天风证券南宁东葛路证券营业部

    2018年10月11日、12日,天风证券南宁东葛路证券营业部和广西分公司先后到南宁市青秀区保利凤翔花园和蓝山上城两个小区,开展以“理性投资 从我做起——防范非法集资进社区”和“助力反洗钱,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社区宣传活动。

营业部在社区悬挂宣传横幅和海报,摆放宣传易拉宝、非法反洗钱宣传资料,和向社区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和反洗钱的知识,并引导群众关注“广西资本市场”、“天风证券投教平台”、“南宁处非办”等公众号,通过正规渠道获得防范非法集资和洗钱犯罪的知识,并深入了解群众对相关知识和金融法规教育的需求。不少群众反映曾有过投资各种“理财产品”的经历,投资金额从几万到几十万不等,目前本金尚未能追讨回来。

通过与社区群众的交流不难发现,社区群众尤其是老年退休群体由于平时接触金融常识渠道较少,对非法集资和洗钱犯罪活动警觉度不高,容易受到山寨理财产品高利诱惑而盲目投资,还有一小部分群众明知为非法集资,不少还抱有捞一笔就走的心态进行投资。

    本次社区宣传活动得到了南宁市金融办及凤翔社区的大力支持,防范非法集资和反洗钱宣传活动任重道远,需要社会各方重视和关注,才能顺畅地把理性、健康的投资理念传递给投资者。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