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营业部举办"理性投资,远离非法集资"走进七星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5 09:31:51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

920日上午,为了提高辖区居民对非法集资活动的认识,提升对经济诈骗的识别能力,向社区居民普及金融常识,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员工走进七星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联合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在七星新民路口王府井百货商场前进行,这周边群众密集,宣传效应明显。东方证券南宁营业部通过防非主题横幅、宣传展架、发放宣传册页等方式详细介绍了非法集资、洗钱等违法活动的特征和常见手段,并提示广大民众如何防范类似行为,传授正当的投资理财知识。为了这次活动,东方证券南宁营业部特意制作了防范非法集资的小扇子、宣传册发放给社区及周边居民。营业部员工还通过现场发放活动纪念品,与社区的居民互动,吸引很多社区居民驻足了解金融知识,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防非宣传进七星社区活动,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营业部让周边社区的居民对于防非、反洗钱、理性投资有了更深的认识,通过讲述事例提示社区居民理财需要找正规的金融机构,提高了社区居民的辨别非法集资活动的能力,也体现出本次活动营造全民参与防非活动氛围的重要意义。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