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进社区开展防非宣传和普及“三反”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8 16:41:43

 来源:太平洋证券广西分公司  发布者:太平洋证券广西分公司

为使社会公众认清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及非法集资的本质与危害,普及“三反”知识,防范洗钱风险,增强社会公众理性投资及反洗钱的意识,使更多的社会公众自觉参与到防范、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及洗钱活动中,太平洋证券广西分公司联合南宁营业部于96日进社区开展了一场防非宣传和普及“三反”知识宣传活动。

96日上午8:30,广西分公司与南宁营业部的小伙伴们着装整齐带着宣传礼品、宣传折页与宣传横幅来到桃源南社区为宣传活动的开始做好准备工作: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礼品与宣传折页等。活动9:00正式开始,参与本次活动的单位除券商同行、银行外还有辖区派出所、社区医院、民政厅等。

桃源南社区是一个比较旧的社区,居民以老年人居多。针对老年人是高发的被骗对象,我司工作人员提前准备了许多通俗易懂的案例向社区的老年人讲解。通过认真细致的讲解,我司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老年人不要贪图小利,不要出借身份证件,警惕贷款、非法融资和非法集资广告陷阱、洗钱陷阱,谨防上当受骗。在此次活动中,有一名九十多岁的老人的家属向我司工作人员求助,希望我司工作人员能够帮助其说服老人不要盲目投资。我司工作人员通过通俗易懂的案例,举一反三,耐心地向老人讲解了非法集资的危害后,老人恍然大悟,欣然接受,并表示今后再也不盲目投资。

本次活动持续4个小时,共有100多名社区居民参与,共发送宣传礼品50多份,宣传手册200多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