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进社区开展“理性投资,合法理财,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0 10:11:23

 来源:太平洋证券广西分公司  发布者:太平洋证券广西分公司

为使社会公众认清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及非法集资的本质与危害,增强社会公众理性投资的意识,使更多的社会公众自觉参与到防范、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活动中,太平洋证券广西分公司联合南宁营业部走进社区开展了一场“理性投资,合法理财,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8月3日下午,太平洋证券广西分公司联合南宁营业部、桂林银行、券商同行等多家金融机构一起走进荣和山水美地社区开展“理性投资,合法理财,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分公司工作人员耐心向社区居民认真讲解了非法集资活动的常见种类与形式,以及受到侵害时的维权途径。通过案例介绍,分公司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使社区居民对非法集资有一个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居民的风险防范意识。本次活动共发送宣传礼品30多份,宣传资料200多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