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中国银河证券南宁园湖南路证券营业部开展“银河开学季”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7 14:46:46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园湖南路证券营业部

    根据公司2018年投教活动方案,为提升全民投资素质,将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为资本市场培育成熟投资者队伍,公司通过投教基地平台,组织开展“银河开学季”金融知识进校园专项活动。

我部积极响应公司号召,于2018912日下午走进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银河开学季”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第一、我部员工向广大师生及家属宣传“银河答题王”(开学季)投教答题活动,引导在校师生及家属参与答题活动,通过答题游戏了解更多证券金融知识,现场统计有近百名师生通过银河证券官方微信参加“银河答题王”活动,我部向参加活动的师生及家属赠送了小礼品;第二、现场宣传普及金融证券基础知识和大众理财方式,讲解校园贷、非法集资等投资陷阱,提高广大师生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引导师生正确认识投资风险,树立理性投资理念,现场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近两百本。

广大师生表示非常欢迎这种寓教于乐的宣传活动,既参与了答题游戏领到了小礼物,又学到很多金融知识,了解了非法集资等投资陷阱,收获良多。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