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防范非法集资、保护投资者权益暨反洗钱宣传 ——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4 17:13:53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联证券南宁营业部

201896日下午,国联证券南宁营业部、国联期货南宁营业部联合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共同在德瑞花园小区组织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保护投资者权益暨反洗钱宣传”活动。

当日,工作人员在小区中心广场设立了咨询台,通过设立醒目的展架、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吸引小区居民前来了解。工作人员向小区居民耐心地讲解非法集资和洗钱的典型案件,引导社区居民自觉抵制非法金融活动,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并提醒居民若发现身边有非法集资和洗钱活动,请立即举报。同时也向居民介绍了投资者维护自身合法权利的途径,可以通过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广西调解工作站快速解决。

此次活动一共发放50份折页,30份协会自制小礼品,接待群众60多名,增强了小区居民理性投资、远离非法集资和洗钱的理念,提高了投资者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