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海良时期货梧州营业部开展“理性投资 从我做起—走进社区”投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4 14:53:27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梧州营业部
 

国海良时期货梧州营业部积极响应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的投资者教育走进社区的活动要求,2018910日走进梧州恒祥花园小区开展“理性投资,从我做起”活动。

当日下午,我部员工来到小区正门入口处设立了服务咨询台,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和小礼品吸引社区居民的注意,参与活动的我部员工对来往的居民介绍非法集资等经典案例,向居民解读非法集资特征、主要表现形式、手法和危害,解答居民对洗钱犯罪等的各种疑惑;并引导社会公众认清地下钱庄、金融诈骗、传销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危害性;通过举例日常生活中遇到疑似洗钱、恐怖融资的案例进行一一分析和讲解,树立金融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犯罪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高度赞扬。

    此次活动一共发放100余份折页,30份协会自制小礼品,接待咨询群众约40名,让群众深入了解非法活动的危害,进一步提高群众甄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引导群众树立金融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让更多的群众主动参与到“理性投资,从我做起”的宣传活动中来,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犯罪活动。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