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开证券广西分公司联合中信证券广西分公司走进凤岭北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进社区”投资者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8 09:04:38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开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分公司

    为营造全面参与防范、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的社会氛围,加强投资者教育,2018年9月7日上午,国开证券广西分公司联合中信证券广西分公司走进南宁市凤岭北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投资者教育活动。

    宣传小组在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布置展板,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册页及小礼品,提供金融咨询服务,介绍非法集资等涉众型经济犯罪活动的常见手段和社会危害性,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讲解,提示广大居民要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危害,不要轻信“天上掉馅饼”、“高额回报”,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抵制非法集资,提高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

    活动当天正值社区举办联合单位拔河比赛及医院专家免费义诊活动,人流密集,宣传活动受到了居民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接待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今后,公司还将组织多种形式的投教宣传活动,继续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贡献力量。

    活动剪影: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