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中国银河证券南宁园湖南路证券营业部举办周三股民学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9-02 09:01:14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园湖南路证券营业部
 

2018829日晚上,中国银河证券南宁园湖南路证券营业部在南宁园湖南路营业部一楼大厅举办了周三股民学堂专题讲座。我部理财部经理奉现秀为广大投资者做了《港股通业务》专题讲座。

奉经理向现场投资者介绍了港股通的发展历程,20141117日沪港通下港股通业务正式上线,2016125日深港通下港股通业务正式上线。港股通就是内地投资者委托内地证券公司,经由(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服务公司(即SPV),向联交所进行申报,在一定额度内买卖规定范围内的联交所上市的股票。奉经理向现场投资者介绍个人投资者在我公司开通港股通权限条件:风险承受能力在稳健型及以上的客户;客户申请开通权限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合计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通过《投资者港股通知识测试》,得分等于或高于80分;账户资料完整,身份证明文件有效,沪/深证券账户指定在我公司,已办理第三方存管结算账户,属公司规范账户;查询客户是否属于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进行诚信评估。然后,奉经理对港股通交易规则和港股通公司行为进行了讲解。最后,奉经理介绍了银河公司为客户提供的港股通服务。

现场投资者表示通过讲座了解了港股通业务,为投资香港联交所上市的股票提供了合法合规的渠道,部分投资者会后和营业部理财经理继续进行了投资方面的交流。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