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三十周年”-华福证券广西分公司举办庆三十周年暨公益投教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1 15:53:17

 来源:华福证券南宁营业部  发布者:华福证券南宁营业部
    三十年的风雨坎坷,三十年的并肩携手,三十年的奋斗发展,三十年的传承跨越,今年是华福证券成立的第三十周年,华福证券一直致力于深入社区,服务最广大的群众,2018年8月11日华福证券广西分公司在金湖社区举办华福三十周年庆暨防非活动进社区活动。活动期间向社区居民提供免费体检等相关公益活动,项目包括血常规、血糖、血压及心电图等,传授相关的护理知识。值此活动契机,现场讲解,以案说法,通过发放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折页及宣传小礼品形式,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危害,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理性投资、依法维权。同时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的惠普金融。

    本次活动吸引了近四五十名居民驻足参加,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群众普及了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提高了群众对非法集资的甄别能力,进一步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提高居民对我司品牌的认知度,树立我司的企业品牌形象,与广大居民共享我司成立30周年的硕果。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