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万联证券南宁枫林路营业部联合建行佛子岭支行联合举办客户理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8-24 10:58:03

 来源:万联证券南宁枫林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万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枫林路证券营业部

    810日,万联证券南宁枫林路营业部与建设银行佛子岭路支行开展客户理财交流主题交流会,本次讲座的目的是为客户分析当前股市行情和影响股市的大事件,同时引导客户做好资产配置,加强客户对建设银行的金融产品的熟悉度与信任度,增加对万联证券的了解,让客户了解证券账户除了股票交易之外的其他多种功能,培养客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风险承受能力,进行适当的资产配置的意识。

    交流会开始后,首先,建设银行理财经理给客户介绍了建设银行几款适合股票交易客户的产品,可以通过银行产品和证券公司产品和服务的结合,让客户可以在资金的使用上更加灵活优化,提高客户资金的使用率。接着,万联证券南宁枫林路营业部客户经理给客户分析了当前股市行情和影响股市的大事件,介绍了证券账户的多种功能和跟银行产品如何结合,办理三方存管及理财业务。最后,万联证券南宁枫林路营业部合规专员给客户上了一堂生动的“如何识别非法集资陷阱”的课程,一边讲课一边提问一边互动,并对回答正确的客户发放小礼品的环节将交流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客户积极学习,踊跃回答,现场气氛活跃,客户在娱乐中学习,在学习中娱乐,同时增加了理财知识,提高了识别非法集资陷阱的能力。

    本次讲座一方面推进实现了银证合作,让客户能够多方面了解投资理财的各方面知识,给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金融知识,让客户了解了股票市场,了解了正规机构进行资产配置的更多途径,了解了资产配置的重要性,让客户充分感受到了综合金融服务的魅力;另一方面,让客户学习了识别非法集资陷阱的知识,加强了客户对于投资理财风险的认识,提高了客户风险防范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