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海通证券南宁民主路营业部防范非法集资走进思贤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1 15:08:26

 来源:本站  发布者: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民主路证券营业部

    为响应南宁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及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的号召,提高人民群众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意识,2018年8月17日上午,海通证券南宁民主路营业部走进思贤社区手表厂,开展“理性投资 从我做起——防范非法集资进社区”及“普及‘三反’知识 防反洗钱风险”主题活动。

    营业部员工在现场搭设投教展台、摆放小礼品、悬挂主题横幅,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吸引社区群众前来咨询。该社区主要为退休工人居住,是非法集资、传销组织的目标人群之一,通过对居民讲解近期非法集资的案例,让他们了解非法集资手段越来越多样化,不同于以往的诈骗手段让大家豁然开朗,在面对资金短缺的矛盾和困难,要保持清醒的头脑,避免违法筹资、害人害己的事件发生。通过对我们的积极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同时掌握了必要的金融常识。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40余册,发放小礼品10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