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上交所指数股(ETF)讲堂东兴证券南宁专场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6 15:44:13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祥宾路证券营业部
        2018年7月14日上午9点,上海证券交易所联合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祥宾路营业部在南宁市桂景大酒店举办了上交所指数股(ETF)讲堂东兴证券南宁专场,共有50余名客户受邀参加。 
    本次上交所指数股(ETF)讲堂东兴证券南宁专场邀请了上海证券交易所合作讲师,主要从事指数以及ETF产品研究、设计和开发工作的夏浩洋,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产品创新中心期权讲师、股票期权风控专家沈杰到场与客户交流。会议开始首先由夏浩洋为投资者介绍ETF产品的特点,以及投资ETF产品的优势,和介绍了目前国内ETF的行情状况,就规避投资风险等投资者关心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观点。随后,由沈杰从什么是期权、期权的特点、如何运用期权等几个方面帮助投资者了解期权。接着由主持人为投资者介绍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倡导理性投资,并介绍了投资过程中遇到的违法行为,提醒投资者识别骗局,避免遭受不必要损失。最后,主持人指导投资者完成了《广西证券投资者情况调查问卷》,分发了投教折页。 
    本次上交所指数股(ETF)讲堂东兴证券南宁专场开展顺利,整个过程轻松愉悦,讲师们的讲解形象生动,投资者们聚精会神。把枯燥的专业知识转化为接地气的干货的讲解方式获得了投资者们一致好评。本次讲堂将投资者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基本上达到了向客户提供咨询服务,提升风险意识,宣传专业知识,增加客户满意度的目的。今后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祥宾路营业部将会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投教活动。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