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海通期货南宁营业部开展 “30年前行,行稳致远”公益徙步活动 暨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5 09:45:23

 来源:本站  发布者:海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南宁营业部
   为庆祝集团公司海通证券成立30周年,激发海通人的爱司热情,增强员工的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坚定发展的信心,传承海通的文化,同时向外界广泛传播海通证券行稳致远的品牌形象,7月22日,海通期货南宁营业部开展“30年前行,行稳致远”公益徙步活动暨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

  7月22日一大早,营业部全体成员来到了南宁五象湖公园徒步,徒步过程中还向市民发放了金融知识普及、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反洗钱宣传知识、投资者适当性教育等宣传折页。对前往咨询的群众讲述投资者权益保护知识,回答他们的疑惑,并结合实际案例讲解金融诈骗防范知识,帮助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意识。当天,共计发放宣传折页、礼品共计100份。

  根据集团公司要求,此次活动还包含了捐款,号召大家自愿捐款,募集到的捐赠款将定向支持上海对口援建的西藏日喀则市30位2018年新入学的贫困大学生完成四年学业,营业部成员接到通知后,纷纷表示对此事高度赞扬,同时都自发捐款,奉献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展现海通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扶贫济困的责任担当。

  借此庆祝集团公司成立30周年之际举办公益徙步活动,既帮助到穷困大学生,同时通过徙步锻炼了员工的身体素质,有更好的体魄投身工作。在徙步过程中,还有效的与群众进行沟通交流,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期货,共建和谐金融社会。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