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东方证券北海营业部2018年中期策略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8-14 11:00:04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北海大道证券营业部

东方证券北海营业部于2018年7月15日在北海市曼哈顿酒店6楼报告厅举行了中期策略报告会。本次中期策略报告会邀请了东方证券财富管理业务总部总经理助理白建国,东方证券研究所战略与策略团队分析师王仲尧,研究所机构销售经理李晓晨三位总部老师主讲。

报告会早上九点整正式开始,首先王仲尧老师就中美贸易战与政策互动前景展望做报告,王仲尧老师就中美贸易战的关键问题和特朗普及其贸易外交团队进行讲解,而后分析了中美贸易战对我国经济的影响和我国政府的应对策略,最后对中美贸易战和我国宏观经济策略对A股的影响进行了详细分析。随后李晓晨老师就下半年军工行业的投资策略,新能源汽车行业产业链投资机会,A股市场整体投资策略做了报告。李晓晨老师重点分析了军工行业、新能源汽车行业和其它重点行业的发展前景。针对行业龙头或看好的个股进行了针对性的分析。最后,白建国老师就当前宏观形势及投资策略进行了主题报告。白老师首先对A股目前估值进行了纵向(与历史估值)、横向(与世界主要股市)对比,就世界宏观经济形势,我国宏观经济形势,银行、地产、消费类等行业前景,央行的货币政策等进行了数据详实的分析。白建国老师的报告结束后还进行了客户交流环节,三位老师与在场客户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与探讨。

本次报告会圆满结束,到场客户人数约250人,活动受到广大投资者的好评,现场气氛依然热烈,本次活动加深了客户对东方证券,对北海营业部的信任和感情。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