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华创证券南宁民族大道证券营业部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进社区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0 14:21:02

 来源:本站  发布者: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南宁民族大道证券营业部

   

    201881日,恰逢八一建军节,籍社区举办文艺汇演之际,我部走进星湖小区大阪二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进社区活动,通过给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分享非法集资等典型案例,教育公众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远离非法集资,以提高居民风险甄别和风险防范意识。  

    在宣传活动现场,我部通过设立咨询台、展架、横幅等方式,向社区居民们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同时围绕非法集资表现及常见手段为居民进行讲解,提醒居民牢记“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损失自担,组织非法集资必受法律严惩”。

    此次活动共接待咨询50余人次,发放宣传册70余份;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其对非法集资活动的识别能力与防范意识。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