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万和证券南宁营业部防范非法集资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0 09:19:40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万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中柬路证券营业部

普及广大社区居民金融常识,提高大众对非法集资活动和金融诈骗的识别能力。8月6日上午,万和证券南宁中柬路证券营业部联合那马镇财政所在那马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我部在那马镇镇中心显著位置悬挂主题宣传横幅,张贴非法集资宣传海报,为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我部还准备雨伞、水杯、餐具宣传折页等防非宣传纪念品并现场发放给社区居民吸引众多居民驻足观看了解金融知识,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范非法集资进社区活动我部共发放宣传折页70余份,活动纪念品50余份,通过现场向广大群众宣讲非法集资的典型案例,使那居民对非法集资的特征及危害有了更深的认识,提高居民的辨识非法集资的能力,也提示居民理财需找正规金融机构,活动取得了较好的防非宣传效果。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