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海通证券南宁民主路营业部防范非法集资进社区活动——中海国际社区

发布时间:2018-08-08 11:38:47

 来源:本站  发布者: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民主路证券营业部

为进一步普及防范处置非法集资知识,海通证券南宁民主路营业部于2018年8月7日走进中海国际社区开展“理性投资 从我做起——防范非法集资进社区”活动。

当日,营业部员工在社区中庭搭建投教展台、悬挂横幅,引来了众多社区居民的围观。我们通过发放传单的方式吸引居民到展台,并仔细询问大家是否听说过非法集资的各种害处,大家纷纷表示非法集资、传销等活动常常能在生活中遇到,有时还会受到许多不必要的打扰。经过短暂了解之后,我们为社区居民讲解了非法集资的法律处罚,不同犯罪情节下的处罚金与拘留期限,并向大家宣传“南宁处非专线”微信公众号,可以通过关注公众号进行快速举报,为相关部门提供打击非法集资的线索。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册50余册,现场反响热烈,特别是通过推送“南宁处非专线”公众号,让大家能快速掌握防非内容,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