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中银国际证券、财富证券、广州证券联合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进社区投资者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3 14:28:44

 来源:财富证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财富证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

为了切实做好新形势下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风险发生。81日下午,中银国际证券南宁营业部、财富证券南宁营业部、广州证券广西分公司及广州证券南宁营业部积极响应南宁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及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的号召,在新竹小区开展“理性投资 从我做起--防范非法集资进社区投资者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置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架并悬挂宣传横幅,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手册、有奖问答的方式,向小区居民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讲解近年来非法集资的典型案例和投资理财的常见误区。使广大群众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增强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本次活动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通过有奖问答形式送出小礼品60余份,现场咨询人数50余人,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接下来,我们将不断总结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为今后开展投教活动打下群众基础。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