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万联证券南宁枫林路营业部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1 14:40:28

 来源:万联证券南宁枫林路营业部  发布者:万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枫林路证券营业部

    为响应南宁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的号召,加强营业部的投教宣传工作,731日上午,万联证券南宁枫林路营业部在东干所八一建军节文艺汇演活动开始之前,进入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进社区活动。

    营业部一行五人,通过醒目的横幅、设置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给社区居民现场讲解非法集资特点,分享非法集资等典型案件,教育社区居民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活动,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学会识别非法集资陷阱,提高居民风险甄别和风险防范意识。

    由于现场正在开展文艺汇演活动前社区居民集中在广场,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前来宣传处了解相关知识,现场我部共派发了宣传单60份,宣传礼品26份,居民热情度高,咨询积极,充分体现了本次防范非法集资进社区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也鼓励了营业部进步一走进社区开展宣传活动的热情。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