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海通证券南宁民主路营业部防范非法集资进社区活动——民族宫社区

发布时间:2018-08-01 10:30:23

 来源:本站  发布者: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民主路证券营业部

为贯彻落实广西证监局、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关于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进社区活动的要求,海通证券南宁营业部协同民族宫社区,于7月31日走进东葛路东干所开展系列活动。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东干所小区内热闹非凡,社区居民们积极热情地参与到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的活动中来,主动上前了解相关信息。营业部员工向社区居民们分享了非法集资的相关案例,详细讲解了非法集资的特点,特别是近年来非法集资案件频发,形势变得多样化、职业化、网络化,干扰了正常金融秩序,帮助居民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提高居民风险防范意识。

活动现场发放折页80多份,小礼品40份,解答客户咨询20余位,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民众参与防范、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的社会氛围。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