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东方证券桂林营业部2018年下半年投资策略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7-16 13:36:05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中山中路证券营业部
 

   为了帮助客户更好的理解现阶段宏观大势,把握市场投资时机与增加客户黏性,东方证券桂林营业部特于2018713日下午三点在营业部交易大厅举办了“2018年下半年的投资策略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盛情邀请东方证券财富管理总部白建国老师作为主讲,东方证券研究所李晓晨老师做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方面的解读。首先,报告会由营业部营销副总进行开场致辞,其先对到场的投资者表示欢迎,并回顾了白老师2017年年度策略报告会时的观点。接着,李晓晨老师率先出场,阐述了新能源产业链的发展背景,从新能源产业链的国家政策、销量等角度延伸出其上、中、下游的投资建议。期间,闻讯而来的投资者不断增加,客户群中不断有人高举手机进行录像。最后是白老师压轴出场,进行2018年下半年的投资策略建议。他首先从宏观角度,分析了贸易战的衍生影响以及资金面、国家金融监管层面的形势;同时也进行了行业分析,从石油、基建、房地产、消费等方面交流了当前的投资环境与思路。由于白老师的讲解方式深入简出且风趣幽默,现场气氛十分轻松活跃,而在报告会结束后仍有大量客户不愿离席,跟其客户经理较报告会内容进行探讨,情绪热烈。

    本次报告会圆满结束,虽然天气炎热,但到场人数约270人,甚至有不少客户宁愿站着听讲。报告会不仅赢得了客户的热情关注与好评,也增加了客户与营业部之间的黏性,为进行后续服务奠定了基础。不管行情如何,始终如一地为客户提供投资服务也是我们桂林营业部一直贯彻的投资服务理念。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