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梧州营业部举办“理性理财,从我做起”大学生第三次投资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22 11:05:20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梧州营业部

519日,以“理性投资,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大学生投资规划讲座在梧州学院成功举办。国海良时期货梧州营业部应邀特派李波老师主讲。

李老师主要从市场分析和交易方法入手,阐述了影响期货的各方面因素,向学生分享他多年的交易经验和技巧,还介绍了当前阶段的期货市场行情和一些策略。实战经验丰富的李老师分析讲解深入浅出,操作性很强,并积极与现场听众互动,使学生获益匪浅。

本次讲座提高学生对于金融市场的兴趣,能引导同学们掌握一定的期货投资技巧,了解市场风险,打好理论基础,对提升大学生金融投资的专业素养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并且增强同学们对我国金融市场现状的了解,加深了他们对金融市场存在的问题的思考,还激励了同学未来为我国金融市场的不断完善做出贡献!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