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梧州营业部举办“理性理财,从我做起”大学生第二次投资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15 10:57:19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梧州营业部

512日,以“理性投资,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大学生投资规划讲座在梧州学院成功举办。国海良时期货梧州营业部应邀特派梁科庭老师主讲。

本次主题为资金管理与风控和技术形态剖析,梁老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大学生如何管理资金”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发同学们对传统投资观念的深层思考;接着指出青年时期是理论和实践黄金时期,对诸如储蓄、信托、债券、股票、基金、期货、保险等各种投资理财方式,从风险、收益以及变现能力做了详细对比,随后梁老师结合当前金融市场行情进行详细的分析,着重对国家十二五规划相关行业和个股做了详细点评,并通过游戏与同学们讲解技术形态。现场互动良好,笑声不断,氛围轻松愉快。
    此次讲座,旨在普及投资理财知识,有助于帮助在校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锻炼提高理财能力,为将来步入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