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华福证券南宁营业部“六一”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9 14:15:52

 来源:本站  发布者: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南宁民族大道证券营业部

6月1日,南宁营业部走进横县镇龙乡中心学校那旭教学点开展留守儿童献爱心活动,为当地的留守儿童送去关怀,为留守儿童圆梦。

那旭村是位于横县镇龙乡东南部偏僻的小山村,距离乡政府约16公里,交通以绕山公路为主,经济落后,青壮年村民大多外出打工,学生大多为留守儿童,教学环境落后。 当日上午八时一行人历经两小时的盘山公路来到了镇龙乡中心学校那旭教学点,在与村书记就那旭教学点的教学环境和实际困难进行了简单交流之后,一行人携带事前精心挑选的文具、书籍等学习用品、益智类的玩具和牛奶等孩子们所需要的物品派发给孩子们。孩子们一张张稚气的笑脸显得期待而又兴奋。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感触颇深。在偏远的山区还是有很多孩子们生活在艰苦的环境中,需要我们去关怀和爱戴。我们将继续通过我们的努力为孩子送上我们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关怀,为他们的童年增添一份美好的回忆。童心未泯,初心不忘。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