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中信期货广西分公司展开企业家走进中信系列投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4 10:15:48

 来源:中信期货广西分公司  发布者:中信期货广西分公司

期货作为重要的金融工具,其主要功能是价格发现与套期保值,其次是市场的投机交易。伴随着我国商品期货市场交易品种的日益丰富,期货的套期保值功能将在国民经济的诸多领域里发挥重要作用。期货工具对企业而言就是规避价格波动风险的强大武器。但在广西,目前还有很多企业并不了解期货,或者对期货因偏见而心存恐惧。作为期货从业者,我们有义务让企业真正的了解期货,让期货真正的去服务实体企业。

  因此,我们中信期货有限公司广西组织了一场“南宁企业家走进中信”活动。本次活动由中信期货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主办,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南宁部承办。本次报告会邀请到承办公司领导、南宁市各类型的企业领导约43人参会。






活动第一部分,上午九点半。各企业领导到中信期货广西分公司参观交流。中信期货广西分公司负责人张谊芬给企业领导做简单的公司介绍。十点二十分钟,所有企业领导、嘉宾来到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南宁展厅主会场。活动开始,由中信期货广西分公司负责人张谊芬开幕致辞,介绍到会的中信国安领导和各位企业家。随后由中信期货广西分公司客户经理韦志宇给到会的企业家对中信集团和中信期货的做简单介绍。其中涉及中信集团的整体概况和各项优势业务;中信期货对现货企业所能提供的各项业务;并举例说明了期货工具对企业风险管理的重要性。而针对目前实体企业利用期货及衍生品市场对 冲风险等需求明显偏低的情况下,如何实现 期货市场与实体企业需求的有效对接,提升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为企业经济成功转型、引导相关产业明确发展方向、优化产业结 构和资源配置,尤其是在帮助实体企业实 现做强夙愿等方面也做了简单的讲解。

活动第二部分,由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南宁展厅销售主管做“北海第一城”地产项目的介绍。

活动第三部分,由中信期货有限公司南宁营业部总经理张谊芬组织企业家们交流,并一一回答各企业家针对自己企业的需求提出的问题,也在活动结束后,针对企业的问题和需求,安排了客户经理专人对接,为企业服务。虽然每个企业大小不一,需求也不尽相同。但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更直接的了解到企业的真实想法,让业务营销跟有针对性。

活动第四部分,安排到会嘉宾参加中午的会议午餐。通过聚餐进一步的拉近了我们跟企业之间的距离,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本次活动的投资者主要是南宁市的粮油企业,餐饮企业,贸易公司等企业的高管和负责人,参会人员的积极性很高,表现出了对期权工具的极大兴趣。通过本次会议的交流,帮助了参会企业和投资者更好的认识和了解期货市场及期货工具的辅助功能。我们也希望通过金融知识进企业,为相关企业和投资者提供更灵活的资产配置和风险管理工具,为广西的企业发展助力。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