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中信期货广西分公司开展2018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4 10:09:29

 来源:中信期货广西分公司  发布者:中信期货广西分公司

         20185月,我们中信期货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积极响应证监局开展2018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号召,在公司内外开展“树立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月活动。通过“走进来”的方式,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强化员工及客户非法集资风险防控责任意识,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高发蔓延势头,支持金融市场健康发展。

为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员工及客户对非法集资的辨别和预防能力,活动期间,我们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防范非法集资横幅、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网站警示宣传等方式,同时还利用现场解答咨询,以典型案例揭示非法集资的风险,进一步深化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此次宣传月活动我们集中宣传多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积极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我们对内落实非法集资举报工作,开展《珍爱职业生涯,远离非法集资》主题宣传培训,要求全员学习。同时,通过内部邮件、内部学习平台等渠道,营造“不敢做,不想做,不能做”的合规氛围。

  对外宣传方面,我们在营业部设置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咨询台、向来往人员发放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宣传册、在公司悬挂宣传横幅、LED屏滚播标语及播放远离非法集资相关宣传素材,同时邀请客户走进公司,主动向社会大众警示非法集资的危害。本次分发活动宣传资料,详细宣传非法集资的特征及危害,吸引了广大客户参与,活动宣传效果良好。针对近些年非法集资案件层出不穷,犯罪手法不断翻新升级,欺骗诱导性更强的特点,我们主要向客户宣传非法集资的特征及注意事项,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高发蔓延势头,保障社会生产生活和财产安全。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专项工作及防范其他非法金融活动,我们中信期货有限公司做到从管理层到普通员工再到社会公众,层层宣导、逐级推广,将“树立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宣传工作落到实处,不仅让全体员工在思想上长鸣警钟,在行动上杜绝违规,也引导社会公众树立风险防范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集资,促进社会的健康发展。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