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中信期货广西分公司开展“理性投资,从我做起”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4 09:43:13

 来源:中信期货广西分公司  发布者:中信期货广西分公司

为配合理性投资走进客户,我们中信期货广西分公司决定给大家带来3.15专项投教宣传系列活动,希望315一年只有一天,但理性投资天天在线,2018031614点,我们中信期货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在中信银行南宁民族大道支行理财厅举办中信个股场外期权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中信期货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主办,中信证券广西分公司、中信银行民族大道支行共同承办。本次报告会邀请到承办公司领导、广西各大投资公司、个人投资者共约30人参会。

         

 

                           




交流会由中信期货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张谊芬主持,并给交流会作了简短开场,中信银行广西分行民族大道支行行长黄永鑫做了简短讲话;随后中信证券广西分公司期权研究员丘伟带来了《场外期权业务及流程介绍》和《场外期权策略应用》,通俗易懂的演讲技巧不时引起与会嘉宾们的掌声,让参会嘉宾了解到了场外期权的原理和作用。在演讲过程中也通过案例演示的方式对个股场外期权进行了详细讲解,把场外期权工具的优势做了进一步的分解,得到了与会者的认同。交流环节,研究员丘伟先对中信中正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和行业优势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的交流讨论过程中,讲师逐一回答了与会嘉宾的各种专业问题,活动气氛较为热烈。当然对于场外期权这样的新事物,大家还需要消化吸收,但是经过这次的交流会相信已经给在座的各位嘉宾打下了一定的知识基础。也为中信期货场外衍生品业务做了比较好的宣传。接近尾声,由中信银行广西分行民族大道支行理财经理对银行业务做了简单的介绍。最后,交流会在大家边享受着美味的茶点边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本次报告会参会的投资者主要是私募、理财等机构投资者,参会人员的积极性很高,表现出了对个股期权极大的热情。通过本次会议的交流会为相关机构和投资者提供更灵活多样的资产配置和风险管理工具,得到了与会嘉宾的认可。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