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海通证券南宁民主路营业部开展“南湖健步走”投资者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 14:39:37

 来源:本站  发布者: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民主路证券营业部

为加强投资者教育,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提高风险意识,海通证券南宁民主路营业部组织了以“理性投资,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投资者健步走活动。

5月12日上午,活动在南湖公园举行。活动开始前,营业部员工与投资者进行了一系列投资者教育宣传,包括防范非法证券活动、反洗钱知识,以及最近监管部门特别提出的场外个股期权交易风险警示,针对投资者特别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解答,并发放宣传资料。在3公里的行程中,大家积极交流,气氛活跃,期间营业部员工认真倾听投资者心声与宝贵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南宁民主路营业部将把投资者教育融入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一如既往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