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天风证券南宁东葛路证券营业部3.15投资者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4 16:53:55

 来源:本站  发布者:天风证券南宁东葛路证券营业部

    为有效提高投资者的法律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识别能力,培养其理性投资、风险自担的正确理念,2018年3月天风证券南宁东葛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称“营业部”)开展了一系列投资者保护宣传活动。

    3月17日,营业部举办了以证券基础知识和金融消费者权益为主题的客户交流会,旨在向投资者讲解证券市场的基本交易规则、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以及增强非法金融广告识别能力和风险意识,选择与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符合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图一:员工向投资者讲解证券市场知识


    3月30日,营业部在广西区人防办小区开展社区以“3.15投资者保护 理性投资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围绕投资者适当性管理、防范非法证券活动和非法集资活动等内容,向小区居民派发传单,普及金融知识,传递正确的投资理念。


图二:员工向居民宣传防范非法证券活动


      通过这一系列的投资者教育活动,营业部向一部分新入市的投资者、居民宣传了证券市场基础知识、防范非法集资和非法证券活动和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等金融常识,也从中掌握了该类群体对投资者教育活动的相关需求,营业部在今后更注重以投资者喜闻乐见的形式持续、长效地开展线上线下投资者教育活动。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