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海通期货南宁营业部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7 14:55:53

 来源:本站  发布者:海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南宁营业部

为了加强中小投资者对非法集资的认识,提高其自我保护意识,海通期货南宁营业部于228日下午在南宁金禾湾社区设点进行防非宣传。活动当天,营业部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并布置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不会掉馅饼,一夜暴富是陷阱击洗钱犯罪,人人有责的宣传横幅及展架,为到场的投资者发放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 自觉抵制非法证券期货活动》、《落实适当性管理办法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加强账户管理完善反洗钱、反恐怕融资、反逃税监管体系》、《加强账户管理完善“三反”监管体系》等材料共150多份,为到场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法律常识,接受群众的咨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并结合案例耐心讲解,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帮助其了解投资者适当性制度,认清非法集资活动的危害性,抵制诱惑,增强自身的法律意识,增加自我保护能力。

营业部通过开展此次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投资者的法律意识和防范风险意识,帮助投资者识别合法投资渠道,有效地维护了自身合法权益,促进经济社会稳定。营业部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使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