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梧州营业部周一投资者教育课堂

发布时间:2017-07-05 14:08:58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梧州营业部

    2017年7月3日晚上8点,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广西梧州营业部举办了周一投资者有关《雨季期间期货商品的行情反应与分析》交流会。由期货界新秀李波讲师对准备进入雨期对未来期货行情进行分析,与投资者进行一个线下线上同时进行的交流。
    李波老师对大环境下气候影响期货行业进行分析,交流内容十分有趣,投资者对李波讲师的气候与期货的相关性非常的感兴趣,投资者向老师提出有关期货和气候的问题,讲师也一一讲解,课堂气氛活跃。帮助了投资者深入的了解了气候对期货市场的影响。
    课堂结束之后,客户们与李波就对未来气候影响期货的热点进行探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大屏幕播放投资者教育的ppt,帮助了客户们解投资者教育背后有关机构的努力,普及相关金融、法律知识,增强投资者的守法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