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梧州营业部举办“谐波理论交易实战法”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27 14:50:24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梧州营业部

    2017年1226日晚上8点,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梧州营业部举办“谐波理论交易实战法”主题讲座,讲座由营业部李波讲师主讲,通过谐波经典理论,结合K线形态及其他技术指标,综合考量,准确判断市场方向并捕捉进场点和出场点,向投资者阐述了正确的投资理念和投资方法,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受到客户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后,李波讲师还与客户朋友们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特别是客户最关心的2018年行情展望,为客户朋友们解答投资疑惑,也针对临近节前金融诈骗频发的状况,向客户们普及了金融知识,宣传了投资者教育保护,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讲座气氛活跃,客户互动积极,效果良好,提升了客户的风险意识,增加了客户的粘性。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