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梧州营业部成功举办“2018投资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2-08 13:57:46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梧州营业部

        2018114,在中金所的支持下,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梧州营业部联合国海证券贺州营业部共同举办了“2018贺州投资报告会”,吸引了近90名投资者的参加。

    首先由老师讲解了期货基础知识,向广大投资者详细讲解“期货是什么”这一问题。其后,邀请了业内资深讲师分析了宏观经济,向投资者分享投资策略和理念。最后,国海证券投资者教育培训陈敏讲师根据自身多年的实战交易经验详细分析了股指期货交易策略。她对趋势交易和震荡交易的独到分析,给在座的投资者带来切实有效的交易方式,推动现场气氛进一步高涨。

    活动中间穿插了有奖提问环节,通过提问进一步提高了投资者对期货套期保值知识的认识。现场投资者积极向讲师提出一些实际操作遇到的难题,讲师耐心讲解,双方互动热烈。  

    本次活动受到广大投资者的好评,会后现场气氛依然热烈。报告会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国海良时期货在贺州的影响力,也在一定程度提高了投资者对期货的认识,加强与客户沟通,增加与客户的黏性,提高客户体验。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