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安信投教基地走进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业研讨会及宣讲会

来源:本站  发布者: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24 17:57:25

    为进一步加强投资者教育在国民教育体系中的地位,向高校学生普及证券期货投资知识,增强学生社会和行业意识,促进高校综合型人才的培养,带动证券期货行业发展,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简称“投教基地”)与广西宝象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宝象投资”)于2019年4月24日到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业研讨会及宣讲会。

    研讨会上,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投资与保险系梁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学院学生接触实际工作不多,对行业了解不够深入,希望广西的金融从业者能向同学们分享就业和工作的经验,帮助学生更好的认识自己的专业,规划好自身职业发展方向。


    投教基地、宝象投资也在学院多媒体教室进行了专业宣讲会,投教基地负责人邵阳慷慨激昂地向同学们宣讲了证券业职业生涯规划,并推荐了一系列适合学生时代的阅读书单,收获了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随后宝象投资也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们成员自身的职业历程,让同学们对行业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也得到了学院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投教基地今后还将继续推进校园活动的开展,积极发挥实体投教基地的作用,服务于广西高校,服务于广西金融行业。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