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速递 > 协会投教动态

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联合中航证券南宁营业部赴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举办“2019年世界投资者周”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12 11:43:55

20191029日,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联合中航证券南宁营业部(以下简称“中航证券”)走进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开展“2019年世界投资者周”宣传活动——“大学生如何识别、防范金融风险”知识讲座,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120余名大一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中航证券工作人员针对近年来校园金融案件频发的情况,以案例为切入点,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金融电信诈骗”“非法校园贷”“非法集资”等严重威胁在校大学生金融安全行为,并提醒学生们要防范校园金融风险。活动中,中航证券工作人员通过有奖问答、咨询答疑等方式与学生们进行现场交流。活动结束后,参与的学校师生们对本次活动给予了一致好评。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将量力而行、理性消费,遇到非法集资及时通过正规渠道进行举报和投诉。

本次活动作为“2019年世界投资者周”宣传活动之一,协会通过举办专题知识讲座,进一步拓宽了学生学习金融知识的渠道,提升了大学生的金融风险意识,并取得了良好效果。针对在校大学生金融知识薄弱,金融知识供给匮乏,校园金融风险频发的情况,下一步,协会将继续走进各类院校开展金融知识讲座,为更多的在校学生普及相关金融知识,打造安全的校园金融环境。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