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速递 > 协会投教动态

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举办2019年第1期投资者教育公开课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12 11:41:02

2019625日,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赴广西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第1期投资者教育公开课活动,广西外国语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陈瑞生教授出席活动并致辞。协会培训讲师、国泰君安证券广西分公司投资顾问赖立格同志为本次公开课授课,参加活动的师生100余名。

本次公开课以“防范非法金融活动 树立理性投资理念”为主题,赖立格老师通过真实案例向在校学生介绍了不良借贷及金融诈骗陷阱的危害、特征及常见套路,并就如何防范不良借贷和识别金融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认真听课并积极提问,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在处于非法金融活动高发区的高校开展投资者教育公开课,有助于在校学生树立合理消费观念,提升识别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对于改善校园金融环境起到良好作用。

课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课程内容丰富、通俗易懂,通过本次公开课增强了学生们对不良借贷及金融诈骗陷阱的识别能力,希望协会今后能够多到学校举办类似的公开课,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金融素养。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