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速递 > 会员风采

安信证券广西投教基地开展防非进社区活动——走进长湖社区

来源:本站  发布者: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16 13:27:40

    为营造浓厚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氛围,不断提高群众风险意识和识别、抵制非法集资能力,进一步增强源头防范效果,有效遏制非法集资多发高发势头,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行为,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于2018年11月7日上午走进长湖社区举办“防范非法集资,做理性投资者”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安信证券“投教天使”通过条幅、宣传折页等多种方式向居民积极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介绍非法集资活动的性质、种类、形式以及从事非法集资活动会受到的法律处罚等相关知识,提醒居民要增强风险辨别能力,坚决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不接受各类非法集资的传单,不散播非法集资的信息,不组织参与非法集资的活动,帮助居民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用审慎的态度进行投资理财,不听信“一夜暴富”的神话。

    社区群众也对我们这次预防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表示感谢,希望我们今后举办更多提高群众法律意识的宣传活动。
    投资者教育永远在路上,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还将继续开展更多的社区活动,普及金融、法律知识,提高居民守法意识,为维护社会的长久治安和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