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方正证券南宁衡阳西路营业部“解读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为主题的讲座

来源:本站  发布者: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衡阳西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7-04-08 14:44:52

   2017年4月下旬,方正证券南宁衡阳西路营业部按照公司下发的《关于开展投资者适当性管理主题教育活动通知》开展了投资者教育主题活动:

     我部利用每周小方学堂,邀请了20多名客户到营业部会议室开展“解读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为主题的讲座。会上,营业部讲师针对近期监管局颁布的《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分别介绍了投资者与产品或服务之间的适当性匹配要求、“卖者有责”与“买者自负”的相互关系。通过互动交流等方式深入引导投资者系统、全面、准确地认识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制度要求,充分理解和评估市场风险,树立理性投资理念,不断提升投资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这一活动的深入开展,保护投资者权益已深深植入营业部每一位员工的内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部将继续认真贯彻监管部门的有关投资者教育工作文件精神,根据形势变化及时更新完善投资者教育的内容,加强风险教育、增强防范意识,从根本上维护投资者权益,维护资本市场长远健康发展。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