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天风证券南宁东葛路证券营业部2017年反洗钱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东葛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东葛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7-10-11 16:06:35

        《金融机构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管理办法》(中国人民银行令[2016]第3号令,以下简称《3号令》)自2017年7月1日起实施,为了向公众普及反洗钱知识,认识洗钱的危害性,切实增强群众反洗钱意识。2017年9月29日,天风证券南宁东葛路证券营业部与天风证券广西分公司在南宁青秀区金源CDB开展了以“《3号令》的颁布实施·履行反洗钱义务”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金源CDB地处南宁市人流密集的金湖广场商业中心,我部员工在写字楼一层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架和折页,热情地向来往行人发放折页。期间,我部员工利用折页上的案例深入浅出地给咨询者讲解反洗钱相关知识和《3号令》相关法律条例。不少群众表示此前对反洗钱所知甚少,认为这多是国家机关和金融机构的责任,通过对反洗钱知识的了解,深刻认识到反洗钱是每一名公民应当履行的义务。



    随着全球经济环境的变化,洗钱的方法和途径也产生变化,洗钱手法日趋复杂化,为保证个人资金和信息安全,公民一定要选择安全可靠的金融机构,并主动配合金融机构进行身份识别,不要出租或出借自己的身份证件和金融账户,不要用自己的账户替他人提取现金,为他人洗钱提供便利。



    我部作为金融行业的一员,对反洗钱知识的普及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通过此次活动我部向广大群众推广了相关知识并拉近了与投资者之间的距离。今后我部将更多更积极举办投资者教育活动,为金融业平稳和谐的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