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中泰路证券营业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华泰证券南宁中泰路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7-05-25 11:00:18

   为提高投资者的金融知识水平、风险识别能力和依法维权意识,遏制非法集资按键的高发势头,华泰证券南宁中泰路营业部在20175月期间开展了一系列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主题活动。

   华泰证券南宁中泰路营业部组织营业部全体员工学习《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就新规条款进行了专项解读,帮助员工准确理解《办法》规定。同时,营业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根据不同层级客户特性,提供与客户财务状况、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经验相匹配的金融产品,从源头上弱化投资者参与非法集资活动的短期利益冲动。同时,营业部将投资者风险教育贯穿整个客户服务工作过程,通过号召员工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广西证券业协会微信公众号推送的非法集资案例故事,帮助投资者了解案例背后的规则红线、风险底线,普及相关金融、法律知识,让投资者认清违法违规主体惯用的骗术和手段,增强投资者的守法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此外,营业部还通过交易软件弹窗的形式,向营业部客户发送内容为“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的警示消息,送达人数53000余人次。

   活动期间,华泰证券南宁中泰路营业部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客户活动,通过上门进行企业拜访、组织体育活动、休闲活动等方式,共组织活动6场,参与投资者110余人次,将防范非法集资投资者教育宣传寓教于乐,不仅向投资者宣传普及相关金融知识,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合法理财,还提高了投资者正确识别非法金融活动、防范金融诈骗、维护自身合法金融权益的能力,获得投资者一致好评。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