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营业部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7-09-13 15:14:36

 

  为了普及反洗钱知识,提升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同时鉴于近期网络诈骗洗钱、非法网络集资等网络相关犯罪活动频发,我部于20178月集中开展参与广泛、内容丰富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我部在营业部场所内悬挂反洗钱的活动标语:

提高法律意识,警惕非法集资。

了解反洗钱知识,遵守反洗钱法规。

    201788日,我部在南宁市双拥路南湖广场进行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下午3点整,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反洗钱宣传展板,并设置反洗钱展台,摆放专题宣传折页、反洗钱知识等宣传资料。

    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不少过往市民的注意。我部5位工作人员梁艳等热情欢迎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反洗钱宣传材料,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讲解,让大家了解、认识到反洗钱的重要意义以及常见的网络洗钱陷阱,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5点左右结束,获得了群众的肯定。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反洗钱宣传资料3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市民对洗钱、反洗钱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使他们认识到了洗钱对社会的危害以及反洗钱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而做到增强公众意识,发挥公众力量,预防、遏制网络洗钱犯罪活动,维护正常经济金融秩序。

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营业部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