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暨“股东来了”2023知识竞赛走进企业推广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3-07-10 14:06:47

   为进一步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切实提高投资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进一步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于6月25日走进玉林市智友针织有限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投教工作,并将“股东来了”2023知识竞赛推广活动融入防非宣传工作中。

   通过在员工比较集中的厂区悬挂宣传横幅,摆放“股东来了”易拉宝以达到宣传目的。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投教人员向员工发放宣传折页,讲述非法集资的案例,提醒切勿因高息吸引而损失本金,要守好自己的钱袋子,才能护好幸福家,同时要树立理性投资的理念,勿信天上掉馅饼的事情,如发现身边有非法集资的事件,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还向员工介绍“股东来了”2023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鼓励大家扫码注册领参赛红包,指导员工答题赢红包。企业员工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加,约20名员工完成“股东来了”活动注册。

   通过本次活动,既帮助企业员工进一步认识非法集资的特点与危害,引导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的理念,又能通过“股东来了”活动寓教于乐的方式加深企业员工对证券知识的了解。未来,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将持续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为营造良好的金融投资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