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东方证券南宁营业部举办走进南宁数字科技学院举行投资者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3-11-12 16:14:42

    为了普及相关投资知识,提高中小投资者在全面注册制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识别金融投资骗局的能力,东方证券南宁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于11月12日上午走进南宁数字科技学院举行投资者教育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有3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营业部拉起“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全面拥抱注册制改革,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横幅,结合“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的防诈宣传页,营业部向投资者们详细介绍了全面注册制的具体内容和全面推行注册制对广大投资者有何影响,并且向投资者们介绍了常见的金融投资骗局为投资者们分发防范金融诈骗相关知识的宣传册,结合投资者们提出的具体疑问,我们从各种角度解答了投资者们的疑问,到场投资者们纷纷表示更加了解金融市场以及会对金融投资诈骗提高防范。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走进校园线下宣传的方式,让广大投资者们更加了解全面注册制和实施全面注册制的意义以及具体内容,让广大投资者提高对金融诈骗的警惕性,为建设更加健康的金融市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