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7-09-12 14:25:13

 

为积极做好2017年度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我营业部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意见》、《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实施意见》,2017年初开始,组织开展各项宣传活动:

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融入到每周三开展的股市理财沙龙活动当中,并在沙龙活动中悬挂横幅,利用营业部建立的微信公众号,向广大投资者宣传非法集资、反洗钱等知识和案例。同时,全体员工也积极转发了相关打非活动内容,受众面近一万余人。 张贴海报及非法集资案例,摆放折页。在营业部办公场所醒目位置张贴3份海报,海报内容:警惕高额诱惑,识别金融骗局。同时,在场内客户室张贴有关非法集资典型案例,方便投资者了解非法集资的有关情况。在柜台各业务办理窗口和书吧摆放打非宣传资料,以供投资者取阅。悬挂横幅、滚动播放打非视频及标语。在营业部大厅悬挂横幅“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同时,在大厅醒目位置,采用电视滚动播放打非标语和视频提醒广大投资者勿轻信高息利诱,选择正规途径投资,理性投资,合法理财。  

本次活动较为圆满,客户反应热烈、感慨收获颇丰,基本上达到了向客户提供资讯服务,普及证券知识,提升风险意识,增加客户黏性的目的,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