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举办“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投教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3-06-14 09:50:08

    为向投资者普及投资知识,宣扬理性投资理念,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于2023年6月14日晚上在营业部大厅举办“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投教活动,此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此次活动由营业部投资顾问吴筠州、韦仕秒主讲,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约有40余名客户参与。

    首先由投资顾问吴筠州为投资者们带来了“上涨还有行情吗?截下来该如何参与”主题演讲,通过对当前整体市场环境的分析并提出一些投资建议,让投资者能更充分的了解当前市场环境、从而更理性的进行投资。

    接下来由投资顾问韦仕秒为投资者们带来“财报季后退市季,投资者该注意什么”主题宣讲,内容涵盖最新退市新规的主要修订内容、重大违法类强制退市案例分享等方面,带领投资者了解退市新规,在新形势下增强风险意识,树立理性投资理念。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参加活动的投资者们积极提问、两位投资顾问也都一一解答。随着全面注册制施行,此次投教活动能够帮助投资者们更全面的了解市场,树立正确理性的投资理念,“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