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华融证券开展“做理性的投资人”专题投教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民族大道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7-09-12 14:22:57

为倡导理性投资和价值投资,提升投资者风险意识,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华融证券民族大道证券营业部于2017715日,通过在社区门口搭建宣传点、派发宣传资料、悬挂横幅、专场讲座等形式开展了保护投资者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715日下午3点,工作人员在南宁市泰国园小区门口搭建好宣传点,布置好场地,悬挂起横幅,将宣传资料等摆放到位。广大投资者是金融产品的消费者,其收益回报权、知情权、参与监督权和求偿权等基本权利依法受到保护,本次活动主题为“做理性投资人”,旨在引导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理念,自担风险,自负盈亏,提高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以达到促进投资者权益保护的目的。 

同时,为树立正确理财观念,增强投资者对理财的关注,引导投资者到合法正规渠道投资理财,防范非法投资陷阱,营业部借助此次活动进行理财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向前来咨询的投资者、过路的行人、沿街商铺派发理财宣传资料,为投资者介绍合法理财渠道、依法发行的金融理财产品,让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认识到正规渠道理财的必要性,并倡议广大投资者坚决抵制非法集资与理财。 

 此次宣传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投资者参与的积极性都很高。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对提升投资者风险意识、树立投资者理性投资理念、呼吁社会各界加强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的关注与重视有较大的意义。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