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泰君安证券投教基地(广西)、国泰君安证券广西分公司工会联合开展电影《孤注一掷》观影投教活动

来源:国泰君安证券投教基地(广西)  发布者:龙薇  发布时间:2023-11-13 17:03:21

2023年8月21日,由国泰君安证券投教基地(广西)、国泰君安证券广西分公司工会在南宁民族影城联合开展电影《孤注一掷》观影投教活动,同时向投资者宣传如何防范并远离非法证券期货活动、洗钱活动等主题投教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部分投资者及我司员工共同参与,约100余人。影片揭开了境外网络诈骗的层层内幕,使观众更加了解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即假冒身份诈骗、短信诈骗、网络诈骗和投资诈骗。也了解了何为“跑分洗钱”,在电影中,随着诈骗工厂头目的一声令下,无数诈骗分子四散开来,开始了“跑分”洗钱,通过快速的分账转账洗钱变现,与公安机关的侦查破案“抢时间”。                             

本次观影活动旨在真正做到让防诈宣传深入人心,发挥预防作用,切实增强投资者辨识力、警惕性,进一步提高反诈意识,让投资者自觉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远离洗钱活动,共同打击诈骗犯罪,维护社会和谐与稳定。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